向饿势力低头

现在主磕潮斯,有空就更新,但初三了时间不多。你高欣就浩。

【潮斯】心机小狗追妻路

       

  

  ○短篇潮斯一发完,请勿上升蒸煮🈲

      ○cpn无脑产物

      ○真名+ooc预警,He小甜饼

  ○3k+

  

  

  

  

  ——

  马浩宁喜欢高斯。小狗热烈的情感就像是进了炭火堆般得炽热滚烫,却又无法前进。

  

  一切直到小傲的突然来访。

  

  “马哥,你和高子……”

  小傲未说完的话像是刺激了小狗的神经。“谁告诉……不是,没有……”马浩宁看了眼小傲,身子却心虚地顺势向后倚靠。

  “……”

  “……”

  两人相视无言了片刻,孙傲率先开口“我觉得你俩多少有点暧昧了。”

  “……”

  “马哥,我和海皇讨论了,白菜被陌生猪拱还不如熟一点的…要不……”

  马浩宁沉思后又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滚nm…小傲,海皇,上班做无关的事,各扣500工资。”说着不顾小傲的哀嚎将其轰了出去。

  说者有心,听者更有心。

  马浩宁怀着好奇的心情在浏览器上打下一行字。

  男人如何让自己更有魅力?

  

  

  ——

  01(1)

  提升说话技巧:男性的说话方式和语气会影响他在他人眼中的形象。通过阅读和学习,可以增加说话的技巧,如肢体语言的使用,这将有利于社交并赢得信任。

  

  于是……马浩宁不小心地进了高斯的房间,不小心地坐在了他旁边,假装不经意间贴上高斯的手臂,大腿,腰,脖子……

  

  我如此不经意的肢体接触,这不狠狠拿下。

  

  “马哥,你身上有什么吗?”

  “啊?没有。”

  

  可恶,尽然没有被我的魅力吸引。

  于是马浩宁就抛下一脸懵的高斯,迈着沉重的步子走了。

  

  

  

  

  到了晚上饭点,小傲和女朋友在外吃饭,杜海皇则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打电动。客厅里高斯认真地摆弄着手机。

  片刻后,门铃响了。

  “来了”高斯说着正准备起身开门,却被小狗一把拉回沙发。

  “别怕,马哥去开门。”说着将中指放在嘴边,示意高斯安静。

  我也太帅了!!!这不狠狠拿下。

  

  

  高斯抿了抿嘴,笑着起身绕过马浩宁“马哥,我点的外卖。”

  

  周围空气仿佛凝固,直到高斯将外卖打开。

  “谢谢关心。。。你吃点吗?马哥。”

  “……行。”

  但太过尴尬的气氛使马浩宁自动忽略了高斯耳尖不合理的红晕。

  

  

  

  

  

  02要保持脸部的吸引力:时刻要保持脸部的润滑,可以使用男性专用的洗面奶来洗干净脸部,并且涂抹上专用的保湿面霜。

  

  

  于是棉花泥买了整整一箱护肤品,堆满了家里的所有洗手间。

  对此,小傲表示“马浩宁疯了。”

  

  “马哥,你这个肤是非护不可吗?”

  “滚一边去,又没给你用。”

  

  小傲无语,小傲委屈。

  局面僵持不下,直到高斯拿着手机进了卫生间“你们怎么都在这?”

  “马哥,你怎么买这么多护肤品啊?”

  “哥们儿美一下,小斯你觉得我帅吗?”

  高斯愣了愣,比了个大拇指,就把两人轰出了卫生间。

  

  红buff愤怒。

  哟,还美着呢?被高斯轰出卫生间那么高兴?!

  

  

  

  03保持仪表的整洁以及自然:可以根据自身的身材以及脸型,选择合适的发型以及着装,这样能够提升个人的风格以及社会地位。要选择合身的衣服,服装也不能过于花哨。

  

  于是,小潮team的每个人每天都可以看到马浩宁顶着喷满发胶的头,穿着西装配短裤准时到达公司门口。

  

  对此,team成员表示“马浩宁疯了!”

  

  “马哥,今天穿这么正式啊?咱公司有啥活动?你也没提前跟我说呀。”马浩宁刚进门,海皇就跑到他跟前喋喋不休起来。

  “还需要跟你汇报?你就说帅不帅吧?”

  

  “……”杜海皇尴尬的笑了笑。

  片刻后摸了摸鼻子,无奈的点头赔笑“帅帅帅帅帅。”

  棉花泥满意点头,“不错,工资加500。顺便帮我去问问小斯的意见。”

  

  ——

  “高哥,马哥帅吗?我是说今天这个发病的。”

  “???马哥……今天咋了吗?”

  小猫疑惑。探头出来看了一眼,快速回到位置,憋笑。“挺牛逼的。”

  

  

  “马哥,高斯说你……长的挺牛逼的。”

  “也不看我是谁,那咱必然长得牛逼啊。”

  

  是挺牛逼的。。。海皇无语。

  

  

  

  

  04:修养和礼仪:注重细节,以温文尔雅的方式对待他人。具备基本的社交礼仪,尊重他人并展现自己的教养。

  Team成员发现最近马浩宁变了,很难说明。这显然体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对此,潮司之大臣小傲深有感触。

  

  “小傲,你不觉得你这个文案做的?!”

  “对不起马哥,我……”

  还没说完,高斯便推门进来。“抱歉。嗯,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你们继续……”

  “不是不是,你来的正是时候,我正夸他呢,哼哼……小傲这个工作态度非常的好,这是还要稍微加以改进……哎,小斯,你来了就往这坐。孙傲,你就先回去吧,等我回头单独跟你唠。”说着,马浩宁用力的拍了拍孙傲的肩膀,仿佛要将他的整个肩膀拍断似的。

  

  你有病吧?孙傲敢怒不敢言,“行,那我就先出去了,高子,你加油!”

  “?”

  高子也是个可怜人呐,摊上了这么个傻逼。。。

  

  

  05:关心他人:关心家人、朋友和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社区活动,树立善良的形象。

  

  当然还具体表现在言语的艺术。

  

  

  每当小潮正要骂人的时候,只要高斯一进来,他就会马上紧急补救问候他人。

  

  “孙傲,你他妈……”

  “马哥,你要我送的文……文件。”

  “你妈最近怎么样啊?需不需要马哥帮帮你呀?哦,高斯啊,好文件放那吧,一会我单独找你。”

  “好。”

  高斯当要出门,“算了,孙傲也没啥能跟他说的,高斯你来吧,孙傲你走吧。”

  

  

  “?”

  

  ——

  介于小潮最近不正常的种种行为之后,小潮team成员毅然决然地开了一个除老板不可进入的群。

  小傲邀请犀利海皇……31人进入群聊

  

 笑傲:【你们不觉得马哥最近怪怪的吗?】

 犀利:【不是我屑,马哥,最近真挺特别的。】

 彩虹人:【恋爱的酸臭味罢了。。。】

  

  

  ……

  可上翻99+条新信息。

  

  等到高斯空闲时间喝水时,看到这个新开的群聊时,群消息已经炸了。

  

  

  

  

  

  

  06:习惯性反思,阶段性总结。 行动后反思是让一个人持续成长的有效神器。

  

  按平常来说,小潮team成员的开会内容大多是以夸高斯开始,夸高斯为内容,夸高斯为结尾进行的。但是很显然,马浩宁最近多加了个开场白。

  “人的一生呐,要经历很多个阶段,我们要进行反思,进行总结,行动后的反思是一个人成长的有效神器,对于这一点,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全员沉默。

  

  马浩宁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哈哈哈,既然你们都不太清楚,那我给你们讲讲如何有效进行自我反思。。。”

  

  

  这是我度过最煎熬的一个会议了!

  小傲愤怒,但小傲不说。

  

  

  “所以说呀,自我总结是非常重要的。好了,我宣布我们公司除了高斯和我以外,每个人写  1000字的自我反思。”

  会议厅中瞬时哀嚎声不断。

  

  “小欣,你觉得我这个提议怎么样?”说着,马浩宁讨好一般睁着自己亮晶晶的小狗眼,期待的望着高斯。

  “啊?我觉得还不错。。。”

  

  

  好好好,恶人夫夫出征,全员寸草不生是吧?玩这一套,呵呵。

  

  会议结束之后,高斯发现自己已被管理员踢出群聊。

  “?”

  

  

  ——

  就这样,棉花泥坚持了几个月后,发现自己努力的成效并没有让自己跟高斯之间的关系有所进步。所以他再次怀着好奇的心情,在浏览器上打上了一行字。

  

  

  

  魅力男生高情商表白方式不尴尬。

  

  

  “逆转思维,这是啥?听起来怪高端的。那我必须试试看。”

  

  

  

  ————

  

  

  “高斯,你过来一下我房间好不好?”

  “啊,好的。”说着,高斯便迈着小碎步打开了马浩宁的房门。“怎么了马哥?”

  

  “高斯,你知道……呃,就是……逆转思维表白法吗?”

  “我不是很清楚,这是什么新型的娱乐活动吗?”

  “哦,那我就放心了。你走吧,我准备准备一会再叫你进来。”

  

  ……

  高斯沉默了会,并没有起身走开。

  “马哥,其实我觉得今天的月色挺美的。”

  

  “……啊,是吗?其实我觉得也挺好看的……嗯,你…”

  

  “马哥,你知道吗?其实我还挺喜欢你的。不是仰慕的那种。”

  高斯笑起来两眼弯弯,眼下的卧蚕在明亮月光的照耀下更显突出,亮晶晶的眉眼中,满是对眼前人深深的爱意。

  

  

  ……

  

  “我喜欢你,高斯。”

  

  

  ——

  月光透过玻璃映照出两人模糊的轮廓,影子在木地板上被拉的很长,就像他们以后的路还有很长……月光下,两人互诉爱意。

  

  

  

  

  

  

  

  

  ——

  几个月后。

  “马哥,我记得小傲之前还开了个群聊骂你来着,你要不去找找看?”

  

  “好,小傲你死!”

  

  

  

  

  

  

  

  

  

  

  

  

  

  

  

  

  

评论(12)

热度(37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