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饿势力低头

现在主磕潮斯,有空就更新,但初三了时间不多。你高欣就浩。

【安雷】听说R大的风纪委员是个双标?

  ○有论坛体

  ○纯安雷

  ○无脑产品 且文笔一言难尽

  ○短篇一发完

  

  

  

  

  

  ——

  R大有个传奇人物,准确的来说是一对。

  

   安迷修,纯纯的一个温柔大直男。

  面对可爱学妹的羞涩告白,安迷修的,第一反应是“十分抱歉,谢谢你的喜欢喜欢。但是我们学校不可以早恋……”然后足足说教了那个学妹半个小时,甚至为了说教,自己连饭都没吃,这种精神真是感天动地。

  对此,学妹表示。

  

  救命。我在R大居然遇到了傻逼(并无恶意),有那么直的人吗?

  

  1L

  我看到这个标题就已经知道是谁了,不会是R大的风纪委员……

  

  2L

  不瞒你们说,我也觉得是

  

  3L

  安哥:没有人愿意为我发声吗?

  

  4L

  笑死,安哥风评被害

  

  

  ……

  说到安迷修,人们就不得不想起被校霸支配的恐惧了。

  雷狮,逃课打架斗殴,无恶不作。考试成绩却异常的好,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他背地里偷偷内卷,而且嫌疑极重。

  至于为什么会想到他嘛?

  主要原因有三

  一是因为他俩宿敌(天生一对)

  二是因为,心灵感应(?)总而言之,就是只要雷狮一惹祸,安迷修必然出现在现场,甚至连在校外也不例外。

  三是长的帅(?)

  这就不得不让人浅磕……不是

  

  安迷修俗称“带好人”,唯独对雷狮,总是刀剑相向,锋芒毕露。

  有人说这只是宿敌的正常相处方式,也有人说这只是安迷修对于老婆的双标。

  

  甚至有人为这件事,特地开了个帖子。

  

  

  

  R大的风纪委员是个双标吗?

  

  

  1L     LZ

  如题,我是真的很想知道啊!求求各路神仙告诉我,有没有什么关键信息?😍😍😍

  

  2L

  安迷修绝逼是双标,如果他不是双标的话,我把我刚写完的寒假作业全烧了。

  

  3L

  WC,LS你是懂节目效果的,666我佩服

  

  4L

  我操,真的假的?刚进来就看到这么牛波一的消息。LSS,谨言慎行啊!

  

  5L

  既然这样的话,我也来波大的!!!我要一个月不奖励自己!!!

  

  6L     LZ

  要不先说说看信息什么的?(卑微)

  

  7L

  这事我可太有发言权了,我是R大学生会的,安哥如果不是双标,我倒立洗头,并且吃屎!!!

  

  8L

  LS,一看就非常有故事,快说!!!

  

  9L

  搬好我的小板凳,看戏

  

  10L

  准备好爆米花

  

  11L

  快讲快讲,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12L

  打字比较慢

  

  事情是这样的,我记得之前有一次,马上就要校庆了,学生会非常忙,安迷修更是忙东忙西,连喝水的机会都没有。

  那段时间安哥脾气比起以前算是火爆,几乎是做错了一点点安哥都会训人。

  之前安哥对于柠檬小姐姐顶多就是皱皱眉,从来不会出言训人的,可是那段时间连柠檬(不方便透露姓名)小姐姐也被骂了,而且主要是没有按时到达开会地点,迷路了而已。

  

  13L

  救命,那段时间真的好心疼安哥(所以安哥的姓名是可以随意透露的吗?我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

  

  14L

  我的关注点也比较奇怪,所以……双标呢?

  

  15L

  别急别急,我码字比较慢

  

  但是雷总探班的时候,安迷修拧在一块的眉毛都舒展了,甚至好久不见光的笑容,也有露出马脚来了。而且还会跟雷总撒娇(额,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16L

  听到这我可就不困了,速速招来

  

  17L

  别吊人胃口了,我不管,一定是

  

  18L

  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是——雷总,来探班了吗?!

  

  19L

  LS,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0L

  我也注意到了,我还以为你们都没发现呢

  

  21L

  糟糕,听的太认真了……没发现呢

  不过……嘿嘿嘿

  

  22L

  这不对劲,这很不对劲

  

  23L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有八卦,果然,被我发现了!!!

  

  24L

  别打岔,别打岔,快说安哥到底是怎样撒娇的?嘿嘿嘿

  

  25L

   来了来了

   我真的不是很确定算不算,就是说

  “在下好累啊”

  

  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算不算?这就是啊!!!!!!

  

  27L

  啊啊啊!这么劲爆!!!

  

  28L

  别管我了,我要疯了!

  

  29L

  快快快,给我输血……o型

  

  30L

  我也……要

  

  31L

  B型血,B型血,我也要

  

  32L

  啊啊啊,可当真的了,所以你们瞌睡攻谁受啊?

  

  33L

  必须是安哥攻!!!安雷党永不言败

  

  34L

  不信,雷安王道

  

  35L

  安雷!!!

  

  36L

  雷狮那样子,就不像是受好吧

  

  37L

  这就是ls的不对了,反差萌懂不懂?

  

  38L

  不管

  

  39L

  哎呀,别吵了,本来气氛好好的

  

  40L

  别吵了,再吵叫管理员,撵走了

  

  41L

  9494,要吵去别的地方吵,看看tag

  

  42L

  服了,幸好我是理智粉

  

  43L

  是不是有点歪楼?

  

  44L

  谢谢ls提醒,不说我都没发现

  

  45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没了吗?

  

  46L     LZ

  别管我,我在吃瓜,继续说

  

  47L

  ……有我的一举风范

  

  48L

  好了好了,让我来正楼好了,本来不想说的,但想了想还是曝光好了。

  

  49L

  😃😃😃😍😍😍

  今天大丰收啊,怎么这么多八卦!!!

  

  50L

  快说快说

  

  51L

  😍

  

  52L

  我准备好吃八卦了!

  

  53L

  别急别急

  

  就是雷总不是话剧社的吗,虽然说安哥自己班的人哪一个社团都有去看,但是每次都绕一大圈,反正基本上去哪个社团都要绕过一次话剧社再进去看一眼。

  

  54L

  卧槽卧槽卧槽

  

  55L

  救命啊,好甜

  

  56L

  这是什么互相探班啊!这是要甜死谁了?没错,就是甜死我了

  

  57L

  救命,南通好有心机啊,诡计多端

  

  58L

  本来我还沉浸在磕死我了当中,看到ls的一句话,救命

  

  59L

  太生草了

  

  60L

  等等等等,我还没说完,等我码字先

  

  61L

  还有瓜,香香!

  

  62L

  坐等看戏

  

  63L

  总有一天得乐死在这个论坛

  

  64L

  就是话剧社不是还有一个大人物吗?凯佬

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金句百出。

  安迷修来话剧社探班的时候,其它他们班的人,他只是简单问候,但是每一次过来都得跟雷总斗几句嘴。

  然后凯佬就说“你俩说话明里暗里的给人难堪又扎刺,说实话是不是私底下睡过n次?”

  还有这不是最劲爆的……

  

  65L

  我操,ls不要这样,是谁教你留有悬念的,我心都碎了,快告诉我吧!

  

  

  66L

  别吊我胃口了,快说

  

  

  67L

  快说吧,快说吧,我想听劲爆的消息啊!

  

  68L

  我们作文老师教的

  总之就是留有悬念一下就更有兴趣去往下看啊,不对吗?

  

  最劲爆的是他俩脸都有些泛红,安迷修的那个已经不能算是有些了,他那个就是满脸通红啊,都已经红到耳尖了。而且两个人都一句话没说,仔细想想,嘿嘿嘿

  

  69L

  救命啊,凯佬一针道破天机,一针见血

  

  70L

  磕到了以后,谁还敢说他俩是假的!我就把谁生吃了!!!

  

  71L

  虽然很抱歉,但是看到生吃这个词,我又想到了九纹鱼是什么鬼?

  

  72L

  我不管,他俩肯定背地里上过n次了

  

  

  73L

  不是R大的,弱弱的问一句:请问两人都是成年了的吗?

  

  74L

  安哥是因为比较晚上学,所以成年了的。

雷总的话嘛,不太清楚诶,好像也差不多

  

  75L

  雷总,应该是那段时间刚刚成年吧,他也比较早上学?

  

  76L

  弱弱的问一句,他俩是高三?

  

  77L

  是的呀

  

  78L

  高三谈恋爱……额

  

  79L

  应该不要紧吧,他俩好像都被保送了……

  

  80L

  当我没说,救命

  

  81L

  我操,两位大学霸,谈恋爱还是宿敌?磕到了,磕到了

  

  82L     RAY

  哟,这是再聊我和安迷修?

  

  83L

  我操,正主来了

  

  84L

  溜了溜了

  

  85L 

  Lz删帖吧,我好害怕

  

  86L

  救命啊,还以为安雷是不刷帖的

  

  87L

  我的关注点总是奇奇怪怪,但是……是安雷...

  

  88L 

  我很勇,我很勇...雷总,能不能透露透露谁攻谁受?

  

  89L     RAY

  哦?有本事去问

  

  

  ……

  此帖已被删除

  

  

  

  

  ——

  在这贴之后,R大几乎是传疯了他们学校有一对CP,而且还上过...

  

  各个社团都派发出了各自的勇士去问雷,呸呸呸,哪敢呢?去问安迷修

  安迷修的回答总是出奇的一致

  “这个……雷狮不让在下说…抱歉”

  

  

  

  

  最终得出结论

  

  安迷修是个双标,而且他还是个攻……

  

  

  

  

  

  

  

  

  

  

  

  

  

  

  

  

  

  

  

  

  

  


评论(26)

热度(4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