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饿势力低头

现在主磕潮斯,有空就更新,但初三了时间不多。你高欣就浩。

【潮斯】体育老师和心理老师是不是谈了?


   ○短篇潮斯一发完,请勿上升蒸煮🈲

  ○cpn无脑产物,5k+

  ○真名+ooc预警


  


  


  ——

  潮大有两位极品老师。

  一位是“极品”,一位是极品。

  马浩宁,一款狗狗老师。

  小麦偏黑的皮肤,典型的“黑皮体育生”。

  贴吧上有人这么评价他:

  我都准备好谈一场师生禁忌恋了,然后你告诉我他是一个搞笑男?搞笑男?

最火答复:追加一点,搞笑男的男是男同的男。

  

  有人揪着这个话题开了个帖子

  

  那个新来的体育老师是不是弯的?

  

  1L     LZ

  如题,以我多年征战沙场的经验来说,不对劲,十分有12分的不对劲。

  

  2L

  笑死了,马老师知道吗?看人真准?!

  

  3L

 马浩宁:刚来第一天,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被我的魅力所吸引。

  

 女同学:有没有人来告诉我,他是不是gay?

  

  4L

  笑死了...

  

  

  ......

  

  

  既然都说了马浩宁,那一定要提起高老师了。当然,他的极品跟马浩宁的极品不是同一种词,他是真的极品啊喂……

  高斯——心理老师,人长的好看,脑子也聪明。

  刚入职时,被全校议论。甚至因为太帅了,被当成艺人,要了签名。

  在知道高斯是心理老师后,心理室便成为了5A级打卡景点,甭管你是男是女,在这个学校没人不去打卡的!

  高斯的皮肤很白,跟马浩宁站在一起的时候,简直白成了一道闪电。

  肤色差也就成为了CP的一大萌点!

  而且就算没有这大萌点,两个帅哥天天在一块,你不磕吗?你不磕吗?

  我的回答是肯定没人不磕,如果你不磕,那你真的太没品了!

  

  

  不过说起他俩最火的还得是那个论坛,简直就是“风靡全球”,好吧,也没那么夸张。

  

  

  ——

  

  

  体育老师和心理老师是不是谈了?

  

  1L     LZ

  如题,我是真的很好奇...

  

  2L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3L

  我觉得有点儿,他们一聊天我就感觉像领域展开似的,旁人根本插不进一句话好吧。

  

  4L

  你们都太逊了,我早就磕上了。

  

  5L

  楼上的姐妹,我也是...

  

  6L

  你们是不是太敏感了?我觉得他俩就是好兄弟啊,兄弟情好吧,不要乱磕CP了?!

  

  9L

  楼上你。。。。。

  

  10L

  。。。

  

  11L

  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他们两个一看就不是正经兄弟...

  

  12L

  兄弟,你激起了我的的胜负欲,我非得来跟你讲讲,能有多真!!

  

  13L

  坐等听瓜,看看有没有我没听过的新瓜。

  

  14L

  已经害怕这个贴吧帖子一会爆了……

  

  15L

  同怕同怕...

  

  16L

  这么夸张!?我还是觉得他俩就正常兄弟情。。。

  

  17L

  哪里夸张了?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这个夸张程度好吗?不要乱讲。

  

  18L

  就是就是,好好想想自己有没有好好磕CP,有没有好好用显微镜观察。

  

  19L

  好好好,你们玩烂梗是吧?

  

  20L

  哪里烂了?我们宝宝一直都很火好吧...

  

  21L

  牛逼了,这歪到哪里去了?

  

  22L

  八卦呢,八卦呢,把我的八卦之魂熊熊燃起,最后吊人胃口什么意思呀?我要闹了,我要闹了,我真的要闹了!!!

  

  23L

  不要着急,我在码字。。。

  

  24L

  等待ing

  

  25L

  加一

  

  26L

  加一

  

  27L

  加10086

  

  28L

  先从高老师刚入学开始吧,老师能说入学吗?怪怪的。众所周知,高老师张了一张扣人心弦的面孔,惹人垂爱,(爱舔屏幕的小姐姐一枚)那个马浩宁,一看到高高眼睛就跟沾了502一样,掰都掰不开!

  然后和高老师讲话的那股温柔劲,我这辈子没见到过!(来自被他代课过高二学生的怒火)跟我们班同学讲话,跟要了他的命一样,简直就是j的要命,我记得当时我们班有个同学脱口而出,“怎么j,不要命了...”

  然后马老师非常开心的笑了,奖励他跑了,他最爱的三千米长跑。

  我现在都能复刻他跟高高说话的那股劲,恶心的哟,像个绿茶……超级超级超级大绿茶。我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绿茶的人,跟他比起来,我们班的那群人只能算是弟弟。

  

  当时,高斯,正在跟其他老师打交道,然后看到马浩宁在看他,就转过去对他笑了一下。然后这个老壁灯一下子就愣住了,脸红的跟那个啥一样,挠着头就看着高老师说。

  “高老师是吗?长……长的好看。”

  

  

  反正我当时心里只有卧槽,我真靠背了,怎么双标不要命了?!说好的老师爱护学生呢?好好好。。。牛逼牛逼牛逼!

  

  29L

  我也爱用舌头舔屏幕,这是不是心理疾病啊?快让我去心理工作室看看高老师,嘿嘿。。。(我的关注点好怪,不过马浩宁是纯纯大双标狗,这我也深有体会啊。。。)

  

  30L

  我靠,牛逼牛逼,这我还真不知道,不过可能是因为人长的太好看了吧?这也没啥呀。

  

  31L

  ???

  

  32L

  你有没有病啊?兄弟,我服了。

  

  33L

  大家不要生他的气了,哥哥也没错(小狗绿茶音)真是野猪品尝不了细康。。。你们不要再发了,我心疼。。。骂死这个龟孙,上不了台面的家伙!

  

  34L

  好家伙,你是真跟小狗一样,有两副面孔吗?

  

  35L

  ???我真觉得这没啥,男生兄弟间偶尔好看,没啥呀。

  

  36L

  不是大哥,正常人,夸兄弟你脸红?

  

  37L

  高老师刚入学的话,天气还挺热的,可能是晒的。。。

  

  38L

  。。。

  

  39L

  。。。

  

  40L

  牛逼。

  

  41L

  你要这么说,我就只能放出大招了!

  

  42L

  还有瓜!!!

  

  43L

  搬好板凳,抱好爆米花,坐等听八卦!

  

  44L

  其实不算是新的八卦了,之前也被其他显微镜同人女孩扒出过不少次,我只是汇总一下。。。

  就是你们不觉得马老师去心理室的次数太多了吗?他看起来就不像心理有问题的样子,而且每次去那笑哈哈的样子。。。

  

  45L

  早就发现了,他总不可能说他是阳光抑郁症吧。。。

  

  46L

  楼上你别说,你还真别说,他说我们班体育老师,有一次我们班一个胆子比较大的女生在做完课任务后就问他。

  “马老师,为啥你总是去心理师?我听好多人都说你基本上每天去好几次。。。”

  “。。。”马浩宁尴尬的笑了笑,咳嗽了两声,用他蹩脚的演技,声情并茂的说。

  “其实老师有个秘密……我是微笑抑郁症。。。说多了都是泪啊,只能每天多找几次。你们高老师才能缓解,实在是唉……”

  

  然后他在我们班就多了两个称呼“微笑哥”和“抑郁哥”。。。

  

  47L

  我靠,笑死了,他怎么这么能呢?

  

  48L

  我靠,有实力?!实在是太有实力了!

  

  49L

  笑得我满地找头。。。

  

  50L

  牛逼。

  

  51L

  这不也挺正常?

  

  52L

  我劝你不要得寸进尺了,兄弟,你不会是我们的内部人员,想讨到瓜吧,你个扑街啊!

  

  53L

  我真觉得没啥,你们太夸张了好吧。。。

  

  54L

  能不能把他踢出去啊?我真的生气了!

  

  55L

  气氛到这了,我不想说,也没有办法了!

  

  56L

  !!!难道还有我没有听过的?!

  

  57L

  我靠,进入这个帖子简直就是我毕生最正确的选择!

  

  58L

  难怪我今天的彩票没有中,原来我的福分在这!哈哈哈哈哈哈!

  

  59L

  之前不是在传校运会的时候他俩去了学校校医室吗,就是其实吧,那时候的也是不只有他俩,还有我这个。。。病患。

  

  60L

  ???!?!!!?

  

  61L

  ?!?!??

  

  62L

  我靠,我靠,我靠姐妹姐妹!!!

  

  63L

  真不知道该说。。。还是不该说。。。

  

  64L

  说!必须说!不要逼我跪下来求!

  

  65L

  我要听义父,我要听!我不管,我就要听!

  

  66L

  求求你了,小女子。毕生没有什么梦想,最大的梦想就是磕到真的CP,求你成全!

  

  67L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那我就讲吧,但是你们可不能把我供出去,因为马老师给了我封口费。。。

  

  68L

  好刺激,好刺激,有点像偷瓜的贼。。。

  

  69L

  代入了,代入了!

  

  70L

  就是那天运动会好像是,马老师有点发烧,然后去心理室找高老师,高老师把他带去校医室。(他们大致说的差不多,我精简了下语言)

  高老师好像挺生气的,就说,他既然知道自己感冒了,干嘛不自己来,这么重的一个人,还要他拖着过来。

  然后高老师就在那里喋喋不休的说教,马浩宁有点委屈了,就只敢用手扯扯高斯的衣袖来彰显自己的不满。

  

  “别骂了嘛,宝宝。头晕”马老师,当时应该真的生病,挺严重的,看起来整个脸特别红,说话也带点鼻音,说实话,跟他平时完全不是一个逼样。。。看起来真的很讨好,很示弱的样子。

  你们受不受得了?我不知道,反正高老师他是受不了了。

  当场就狠不下心去去骂他,坐在床边上摸他的头然后亲亲他的脸颊。

  “好了好了,我不骂你了,下次自己过来,然后再用手机发条短信给我,我不就过来了吗?一个人走那么远,这怎么行啊?”

  绿茶绿到最后应有尽有是吧?羡慕。。。从今天开始当绿茶!

  我在隔壁帘子上面偷窥,我也不敢发出声响我,结果他俩就当没人,小狗直接趴在人身上,然后粘腻腻的叫老婆。

  高老师,脸皮挺薄的,整个脸都红了,耳朵也特别特别红,但是看在他是病患的份上,没跟他计较,哄着想把人按回床位躺好。结果人扒在他身上扒的更紧。

  然后马老师就把头埋到高高的肩窝那里,我隔着帘子和床位,我都能听到他的呼吸声有多重,好像有口水声,看起来像是在舔来舔去,应该是小狗在划地盘。。。

  一次性码了这么多字,累了,一会儿补上。

  

  71L

  义父你不要走,义父。。。

  

  72L

  已经过了两秒钟了,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了😭😭😭

  

  73L

  已经三秒了。。。

  

  74L

  你这个负心汉。。。

  

  75L

  我..牙齿要被甜掉了,靠我的妈呀,我的天牙齿要掉了,操。

  

  76L

  没有人比我更懂如何磕到真的CP,我这辈子值了。。。

  

  77L

  救命,我现在激动的想跳楼,要不你们拦我一下?

  

  78L

  拦不了你,因为我已经站天台了。

  

  79L

  义父。。。天台的风好冷,我好想你。。

  

  80L

  来了来了,我不就休息了一分钟吗?看把你们急的。

  主要是怕后面的东西过不了审,就不是特别细节的描写了哈。

  反正当时高老师整个身子抖了几下,然后用力用手掌拍了一下小狗的脑袋,但小狗就是不松口,反而抱的更紧了,应该是在咬,高老师嘶了一声,想把马浩宁的脑袋掰开。

  然后被马浩宁抓住手腕,也不好再动作,只能口头上攻击几句“马浩宁!”

  “嗯。。。”

  马浩宁嘴里的动作没有停,但还是耐着性子抬眼看了眼高斯。

  结束后,高斯迅速往床板的方向挪了几步,一脸怨恨的瞪着马浩宁。

  “你又这样。。。下次你生病不送你了,就知道你来没好事。。。你就是趁着你生病欺负我,我又不好意思打你。你这人怎么能这样?”

  马浩宁笑了笑,死皮赖脸的抱着高斯不撒手,“不要嘛,老婆,你对我最好了,亲亲。”

  

  

  

  然后这时我忍不住咳嗽了一声。。。场面异常的。。。安静。

  然后高老师深呼了一口气,把隔着他俩和我的窗帘拉开,我很尴尬呀,我能怎么办?我只能挥挥手跟他们打个招呼。。。

  

  

  然后我就收到了来自马老师200块钱的封口费。。。我想着钱嘛,不赚白不赚就一直把事情拖到现在。

  

  81L

  。。。。

  

  82L

  。。。马浩宁一款很好的狗狗,不仅双标,而且很色。。。

  

  83L

  我与世界语言功能,现在的我只想原地撞死我自己。。。

  

  84L

  !

  

  85L

  我要受不了了,现在立刻马上就让我写他俩的同人文!

  

  86L

  这这这这算什么?我突然觉得我之前写的同人文都是垃圾啊,无法把他俩绝美爱情写出来啊啊啊啊啊!

  

  87L

  这叫什么,同人女比不过蒸煮。。。

  

  88L

  我受不了了。。。

  

  89L

  爱卿竟然瞒了朕这么久!

  

  90L

  我现在就想问那个兄弟,还觉得这是兄弟情吗?

  

  91L

  。。。男同牛逼。

  

  92L

  哈哈哈,这就是招惹同人女的下场,三观都被震碎了吧,感受一下粉身碎骨的滋味!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社会你马总

  所以你们都觉得老师不刷帖是吗?

  

  95L

  ???

  

  96L

  ???

  

  97L

  ???不是吧?

  

  98L

  完蛋了,我死定了。。。

  

  99L

  心疼楼上一秒钟。。。

  

  100L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老师也能刷帖的吗???

  

  101L     社会你马总

  这你就不用管了,那个收我钱的小子,放学后来体育馆我帮你加加练,锻炼锻炼身体啊🙃

  

  102L

  马老师,马哥,马总不要啊……

  

  

  

  

  

  ……

  

  207L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很好奇,为什么马老师会自己刷这种帖子吗?

  

  【此帖已被删除】

  

  ——

  

  

  

 想看后续可以在评论区吱一声,我尽量写。

  

  

  

  

  

  

  

  

评论(11)

热度(44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